close

蕭芸安 Sllen a.N Hsiao

吉他 Guitar

  蕭芸安,用音樂說故事的人。

  輔大心理系畢,現為自由音樂工作者、獨立創作歌手。

  音樂創作領域涵蓋流行音樂、獨立音樂、劇場音樂設計與影像配樂。

  想成為一個敘說故事的人,最想作的事情是做自己。

  創作,就是我實踐心理學、實踐自我的方式,而音樂則是我說故事的工具。

  我彈琴也唱歌,唱著自己的故事,也唱大家的故事。企圖尋找城市間的各種聲音,更包括認真傾聽自己心底的。

  期許自己成為一個能感動世界的人。

  不管未來,會變成什麼樣子,我知道,這會是我一路的初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年 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